close
2012/07/20 23:42:00

   人家杜德偉是唱--脫掉、脫掉

   Q妹麻是高喊--脫稿、脫稿

 

   最近   在FB上很流行寶島時代村

   所以   我們也要來趕一下流行

   從雲林到草屯   一路靠著Note的PAPAGO

   Q妹麻順利的開車到寶島時代村了

 

   在開車的時候    黏Q妹麻的Q妹一直想要我抱

   但    為了全車人的安全    她只能坐後面

   所以    變成了這副樣子

CCsDNksQb6BxFHNvZxlrYg.jpeg  

   在後面的她   就是站這樣    而且還一直叫

   不過  她也乖乖的撐了整個車程

  

   到達的時候   還是同事抱著   我下車時   沒想到   Q妹為了給我抱

   居然    從我同事的手上跳了下來      著實的嚇了我一下   但也讓我知道  

   她對我的心意

 

   開館時間10點   現在才10點20   卻已經人山人海了

   (停車場快滿了不打緊   還有一大堆排著購票的人)

BUy4CgqHz2Nn7FMYvmnDaA.jpeg  

   一入園   看到的是小潘潘和村長的婚紗照

   然後   就是復古的街道了

    Hvg9uNVnj8wsshnor5ZZFGg.jpeg  

   看   人還是好多  要拍照都很難拍

FzIwdnGCyLbh2YYtCTwEkg.jpeg  

   看到這麼多人   都累了   先躲過吃飯潮的吃飯去吧

   看    要吃的Q妹笑的多開心啊

 7thnmuqd9X3ZPo0rZ6Khzg.jpeg  

    看看我們多麼像   我轉右邊   Q妹也轉右邊

4Pfb808jNuWx_JV5Gwykfw.jpeg  

   開始吃的同時   Q妹也好想吃    看看她多期待會有一片肉從天而降

T_z2H6qiAp4N8THmb_kILg.jpeg  

   這一區的餐廳   離入口處最近   所以   很多人都在這吃

   沒多久   就看到這個牌子了

nXIcg7FL0zZssShZhVpY9HA.jpeg  

   還第一次看到這樣    有創意

   裡面    滿是讓你看了會回味過去的招牌

      xYSVN7ZIOwJdgYQE1PCj0A.jpeg  

  來個路邊隨便拍

    vZtdzvgXGMOzG1essw5PzCg.jpeg  

   Q妹真的很像小孩   也很可愛

   她成了路人的焦點   還有人掏出照相機拍她  

   很想告訴他們    Q妹天使的臉孔下   其實是惡魔的化身

   Q妹如果知道我說她的壞話   一定又想咬我了

 

   這個立偶是很多人要拍的點   因為他真的好苦的感覺

   希望我們的生活跟這個立偶是相反的(不笑的Q妹--臉好臭)

     VSTtUsPeA0xVbYi011GBFw.jpeg  

   來學小孩   跟黑白X拍一下

   跟可愛的立偶照   Q妹的表情也笑了

 aVSxJulUWyoe6e8QKahhhQ.jpeg  

   等待買有名的咖啡餅時   同事玩了起來    Q妹也是主角之一

    EVzoYpdCmqKJPRbDSTquJA.jpeg  

   Q妹--麻麻為什麼不救我?

  

   在這裡面   要去集集   變近了 

zo3Y19pSM2sscHmM6nD_QSQ.jpeg  

   裡面的火車頭   人滿為患   不進去了    真的好悶

  

   再往內走   會看到一個阿伯   很辛苦的表演技藝

   看他可是用一根竹子頂球喔

    Bbuye3DekIbPbKbAemLIaw.jpeg  

   往上看   是我覺得園內最美的地方

    XJdp_NCy3lfs8Cjb8Hjnnw.jpeg  

   拉近一點   好像真的在平溪放天燈

X6tHN72QPp39zPW1cJh8_A.jpeg  

   再來   就是    天燈要飛走了唷   好美   我的願望要實現喔

sRxsssvz59rPVtS1Lo4pmSw.jpeg  

   總結:

   入園費100   可抵全額的消費

   寵物可入場   但不能落地

   可惜的是人多  空調不佳   超悶的

   等退燒後   會想再去一次   因為拍起來的照片真的還蠻美的

 

   去完這   還可以順道去不遠的中興新村喔

   待看下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妹v.s.恩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