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6/03 23:38:00

繼東石之後   要再帶Q妹出場

這次的出場   是很怕的   原因請見東石的結論

但是   怎麼可以不帶她去呢

想著可以和朋友一起玩    而且還可以訓練體力

咱們就出發到鹿港去

 

沒想到這次的Q妹比上次去LULU家還乖

雖然硬是坐在我腿上    但是    她可是有乖乖的坐好    沒防礙我開車喔

 

來介紹一下Q妹的朋友    聽說混到黃金的阿弟仔

IXilwEFmkbN6MA2YYGZqfg.jpeg  

 

另外是長腿貴賓妹    瞧她可是多麼的上相

hOGYkSssC6ClUR39dXSABsg.jpeg  

 在他們倆之前    Q妹顯的好白好白

coHiHY2yWUtr05UG6dMFssQ.jpeg  

 

到一個新的環境   一開始的Q妹很怕生    頻頻的出現害怕的樣子

(尾巴垂著坐下加一副做錯事的樣子)

也對著新的東西    聞來聞去

oB_wRFSHETOuxFQujST1DQ.jpeg  

 

這次    早上都沒吃就出門的Q妹   我有幫她帶了餅乾

瞧她的傻笑   就知道她有多開心

下次要來好好的介紹這讓Q妹很愛的餅乾

tfm69lEB_XbGvbgsluWQkA.jpeg  

 

Q妹:『阿弟仔和妹都不愛吃   太好了    餅乾都是我的了!』

U0XOSsJiQDb2n1fdY9ss71g.jpeg  

 

看    Q妹草上飛

7XssqF5u6gBXzyRRrssFBGqg.jpeg  

 

跑起來像一顆球的Q妹

zh8PssER5chzBH97KxDC1A.jpeg  

 

在Q妹草地上跑跑的同時   阿弟仔去游泳了

rUGzg4SFMFJcOtf0IFybBA.jpeg    

 

N7SxGP7u1LBmAjF4Om4kbA.jpeg    

 

人家都在游泳了    Q妹還一直在跑跑    看她跑的這麼快樂

不怕太陽曬的陪玩的麻麻    也開心起來

he6oneoHj1leXUR779AT3w.jpeg  

 來個跑跑特寫

V9rFyKbEqPduHQ8nssGJGdQ.jpeg  

 

跑跑完    來個TEA TIME  

看阿弟玩水    還有其他小朋友玩水的模樣   

也好想讓Q妹下去喔

但    Q妹麻一直很擔心Q妹    怕她冷   怕她不適應   怕她…

我一直在調適自己    告訴自己   不能過度的保護她

所以    將將    Q妹的游泳照出現囉

 

首先   先讓她適應一下的拍拍水

hQalmNP5jm3EJE0fDPTDaA.jpeg  

 

(那不是Q妹麻喔!Q妹麻很怕水也很怕看到Q妹可憐表情,只好請朋友幫忙帶Q妹下水)

 

看     Q妹已經開始一副她很可憐的看著我了

ALB82q1s7J42w1JRGj9xkw.jpeg  

 

朋友放手了    Q妹游起來了

IkKEYisD6ssFmSm9lFhYsRQ.jpeg  

 

當她游向站的高高的我時    很怕她溺水的我   好感動   也好擔心

結果    害我還以為有錄影啦    結果回家一看    居然是照片   好討厭的感覺啊

回家後的Q妹待帶她上樓後    又是一路睡    都忘了自己還沒吃飯的睡翻了

妙的是   上網中的我突然聽到飼料聲    原來是她起來吃飯了

但   吃完    上完廁所的她    又睡了  

這次沒吐   是好事喔    太棒了

 

今天真是愉快的一天      愉快到都忘了拍一些介紹文

所以    請有興趣的朋友們      若欲知入門費+設施等等詳情  

請見http://tw.myblog.yahoo.com/police4539/article?mid=11158&prev=-1&next=111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妹v.s.恩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