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5/29 23:23:00

很少帶Q妹出遠門     因為她會暈車+累暈

但    沒有帶她出去    就沒有美美的照片

 

所以     帶著她來到一個多小時車程的東石

 

3C3OruqXUk6daNKss57bpEA.jpeg  

 

今天的天氣真的很好    天很藍   好美

 

ssgZiIw1jvLHS6hMo1YvMQ.jpeg  

 

明明已經三點多    太陽還是大到一個不行    

柏油路的熱氣    讓我不敢放Q妹下來行走

還好    來到草地    終於可以讓她下來玩玩了

玩玩之前    一直幫我抱著她的姪女    也要跟她照一張

看    太陽大到讓她的眼睛都瞇了起來

 

ELeIOCwEBKD3LiLgwDKuUA.jpeg  

 

意外的    捕捉到這奇妙的境頭

 

EJsIa2twh3nW2Wotx3jBjw.jpeg  

 

放下來走走後     就很難拍她了   因為好奇的她    常常低頭找東西聞

 

XEYnHMssAyVQqvgzjT6Ow_A.jpeg  

 

就連我大姐也跟她照一張    其實最應該跟她照的人是我啊

看看我離她很近    所以   她乖乖的讓我拍

 

qG0KU_jlfizz6eHP4DgIxQ.jpeg     

 

等到我退得比較遠時    她不安的站起來了   痴痴的望著我

 

jeghO6X8URxC75_TdLHvXw.jpeg  

 

來個個人照吧

這張主題是    東石Q妹吼

 

Dqrd7ssYUd_MKXAE7ucyR4g.jpeg  

 

這張    笑的好甜   

 

6ssUo7pLsl8AV6TWECGY5AQ.jpeg  

 

這張主題    為什麼不理我  

 

2BaOTkVnR_hBWVpmp1S5NA.jpeg  

 

徐風吹來    很累的她   想打盹

 

kyMERjZtcmnYTfmH3Ymi6g.jpeg  

 

另一個時間點    她在地上    看到我   想來找我   (不虧是我養的)

 

Spp5ZJsDLq06u6gass5OwBA.jpeg  

 

知道我不會棄她而去     乾脆坐下來納涼

 

fo1fvZjkLXKNxfqRPkRkig.jpeg    

 

站姿的她    很正   是個小正妹   不知道看到什麼

 

RL3rwfD1mA8pTssWlEjr7GA.jpeg  

 

輕輕的叫一聲   看過來囉

 

ssfcY7nAw0l_d_2tmA5Qb1Q.jpeg  

 

坐著的她   楚楚可憐

 

zLOvJ7bZd_mrZus746uIaA.jpeg  

 

結論    Q妹因此   回家吐了一灘+累倒到隔天下午

 

觀察一下Q妹的臉   不知是不是在退毛   臉居然又出現猴子臉耶

真的很奇妙   而且   她的毛   外層是黃的   內層卻是白的  

不過   不管她如何   我還是很愛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妹v.s.恩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