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3/25 21:32:00

Q妹大到可以放風了 總覺得太保護她了

怕東怕西的 孩子長大了 還是要放手的 免得她會不健康

之前雖然有出去過 但是 都是抱在手上 這次 換她下來走走囉

 

為了防止她有暈車的傾向 準備了她愛吃的東西 愛咬的東西才出發

G2Y0jH2HvATRJTu8yXolXA.jpeg  

 要扛相機 要抱她 要牽她 害我都沒得替她照美美的相親照

 

 Q妹對地板感到很新鮮 一直聞來聞去 sN596U8R2SvJQW93TNOfBg.jpeg  

 甚至還吃了不該吃的東西 其中還有一個印著L的小圓物

 不知道什麼時候吃的 居然在她的便便中發現L的存在

 嚇了一跳 還好 她沒怎樣

 

 因為還沒任何防護措施 只能找比較乾淨的地面讓她走走

 所以只能看到她在地上奔跑

WEgv_Z_jUa9GCUAkgkajTg.jpeg  

 看她這副模樣 好像很老練 可是 她看到其他的狗時

 卻是害怕的 有隻狗狗想親近她 Q妹居然是垂尾的想逃

 看來都是我的錯 

 

 Q妹很黏我 只要我是蹲姿 她就會站立的想走過來

JQnzM7_2lyNMBr9bCL44Jw.jpeg  

 這樣的姿勢像要跳舞吧 來段森巴吧

 

 吹著涼風的她 表情也好笑

WIgJNiXcYemJclp1cqurfA.jpeg  

 她 真的是我的寶貝 在她的眼底 就只有我

 被別人抱 眼睛還是一直看著我

 就像小乖的眼底也只有姐姐一樣

 毛小孩 就是這樣得人疼 因為 他們都是忠心的 貼心的

 希望能常常帶Q妹出門 讓她每次都像今天的笑開懷H4PwxhRhBqqsGs9C3kuG6w.jpeg  

 一早出門到晚上都沒睡的她 在回程終於不敵睡意的睡著了

 而且 平常不到12點不睡的她 今天 8點多就睡了 看她有多累

 

 要常帶她出門 還要想出一個讓她在外面會上廁所的方法

 真怕她斃尿斃出病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妹v.s.恩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