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3/25 00:18:00

 2012/03/23    Q妹已經六個多月囉

 之前google說 要吃犬新寶前 要先檢驗是否有心絲蟲

 舊醫師說:『如果不是認養的,可以不用驗,直接吃就好!』

 新醫師說:『要讓她驗一下嗎?』

 我OS:『Q妹吃犬新寶會吐,為了以防萬一,還是來驗一下唄!』

 就這樣 500大洋飛了

_za4cb8hu2fRlQeJBlhwaA.jpeg  

 看著妳可愛的模樣 來個心安吧

 這是愛德士SNAP 4Dx四合一快速檢測試劑 可以檢驗出四種蟲

 分別是心絲蟲、艾利希體病、萊姆病和尹文氏艾利希體

 它的試劑長這樣

smToP47tgtWC8N8RH2zM9Q.png  

(圖出自愛德士網站www.idexx.com.tw/html/zh_tw/smallanimal/inhouse/snap/4dx.html

 首先要先抽血 還好醫生和醫生娘很有愛心的哄著Q妹

 讓Q妹沒有這麼害怕 抽血也沒聽她唉任何一聲

 上圖紅色點就是把血液滴上去的地方 過了5分鐘後 結果就出來了

 結果是Q妹只亮了一個點 表示她是健康的KL52dqDH02cQMivIPVpqlg.jpeg  

 Q妹:『看!我就說我很健康吧!』

 檢查後的感想是 心安了 另外好像從小帶大、有打預防針的毛小孩 真的沒有檢查的必要

 

 最近的她 因為有點熱 總是張開嘴的排熱

 而且 還是一樣愛玩 比較不一樣的是 她漸漸的懂事了 

 當我在生氣的時候 她比較能了解到該收斂了

yM509P6mhUeP8kJQsGbFMg.jpeg  

 Q妹:『快陪我玩!』 跑來跑去 熱熱的她 連求陪玩也是張嘴的

 姪子們回來 剛好有人可以吸引她的注意力 拍下比較不一樣的照片了

X1iOfBwYnmISMqtVhkMWssA.jpeg  

 這是她跟他們玩累了 不想理他們的 眼神又放在我身上了

 

 另外 還可以拍到她走路的模樣了

TS9FzqCNV8ssdcOg4vhtD3Q.jpeg  

 下面一張的她 好像模特兒 邁開美麗的步伐

   4mIu_EwnmO4Y7sCE_ysslRA.jpeg  

  可愛的Q妹一定很想踏在草地上 而不是巧拼上

 但 要等買了防蚤用品 才能真正安心的讓她玩耍

 儘力的google讓你早日脫離巧拼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妹v.s.恩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