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7/01 22:23:00

  前陣子    Q妹麻真的有忙到

  所以   有忽略了我家Q妹     都沒給她照照相

 

  趁著弟弟回家    來給她拍個幾張

  趁著有空    來給她拍個幾張    加一加就好多張了

 

  我總覺得我們家Q妹很愛笑    常常就是一副傻笑的臉

  只有在驚恐    緊張    不安的時候   才會收起笑臉

  首先    來張淺淺的微笑

  這時候的她想著

  Q妹--"麻麻我笑了,玩具要給我了嗎?"

     qdh_ddRe3BHaCbdsslrd45w.jpeg  

   不給的情況下   她會起來跑一跑   叫一叫  然後再一次的坐下

   有發現這一次笑的更燦爛了嗎

    Q妹--"麻麻,我笑的很賣力,可以給我嗎?"

   Bcbs31fWS9gI33xstOBQ6w.jpeg  

      再不給    她就出了必殺技    "趴下+45度微笑"

    A7L3RLUaTwjcHkD4vGWDNg.jpeg  

   這Q妹還真知道怎麼深得麻麻的心   每次都會玩這把戲

 

   樓下的光線充足    會發現    Q妹的毛明顯的黃很多

   但奇怪的是    她的內毛是白的   

   來看看她在樓下的表現    可愛  

    b_jp1TDJTWvqEOIBe5rjUw.jpeg  

   聽說    白博美    很常見到的就是    眼睛會很像畫了煙燻妝般

   慶性的是    Q妹沒有    但她的左眼不知從幾何時    開始會流淚

   因為狀況有好轉   所以也就沒有看醫生了   

   再來甜甜的笑一個

     Xw_kqAVhXjoq50Vh9eQ5Pw.jpeg  

   看夠了笑臉    咱們來一張特別的

   Q妹--"有事出來瞧(台語)"

     DKcTtxfLhC7y0T2D83us3A.jpeg  

   不是Q妹麻愛誇獎Q妹    Q妹的側臉也很美     近九十度的L

    RCZTxgBmYFVLKsm_ZfIuQQ.jpeg  

   很鬼靈精    準備兇我的Q妹

    3IzVDsby57wKPVQCUD5ubw.jpeg  

   最後來一張假爆毛的Q妹    看起來毛很多吧

  HOPTss9TOlFdHggkPZvUIuA.jpeg  

     題外話    Q妹的毛是有著Q妹麻的爹娘護"髮"   不準剪

 

     所以   Q妹麻沒有夏天到了    要把毛剔光光的煩惱

     但    好想看到小短毛Q妹   不管    等把Q妹養胖  再來偷偷變髮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妹v.s.恩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