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5/24 23:49:00

我常常跟Lulu見面   Q妹卻從未見過Lulu

Lulu是個比Q妹還小的小女孩   不知道她們見面後會怎麼樣

 

今天    是個有陽光的好日子    來個相見歡

Q妹好久沒有坐車車了    這次只有我自己開車載她

她不安於外出籠內     一直要出來      只好心軟的給她放出來

出來的她    就一直要跳向我了    而且   還慣性的趴向我的手

這    很難開車耶    還好     很快的就到了    下次要教好Q妹坐車禮儀才是

 

一見面的她們    Lulu地主似的對著Q妹吠了幾聲

後來   見Q妹沒有敵意   Lulu也放心了

Q妹很開心的到處聞來聞去   也不斷的做自己的記號--撒尿

g819xz5toW5bb5NotrUrpA.jpeg  

 

看看Lulu那小不點就在後面    再來看一下清晰的她

9aztRgJxkoPUDigBYCjQTQ.jpeg  

 

Lulu給我的感覺就是鬼靈精怪     好活潑的小女孩

AyPa25a79imlVXxHRPZLCg.jpeg  

 

原來   喜歡小吐舌頭   真的是博美的經典動作

ELcsIFCYaHQGEeENWmWN2Q.jpeg  

 

看清楚了厚    Lulu是花博美唷    她白色的地方   可是比Q妹還白

而且   毛好軟好好摸   

UnpD5BloOLjxvjsseH4m5oQ.jpeg  

 

雖然Q妹和她都是博美    但感覺起來就是不大一樣

Q妹是秀氣    Lulu是可愛  

另外    想讓她們坐著    當我對著Q妹喊坐下時

Q妹還一直不坐    倒是Lulu已經坐的好好的了     真的汗顏

grAV9zOC6aAafTLxY95UBw.jpeg  

 

看她笑的多燦爛

3VFz9lcVVzHRuWWGvxH87g.jpeg    

 

突然發現只照了一張Q妹的照片      要再把技術練好才行

 

插曲     某天遇到另一個博美    身型和Q妹相當的波卡

但他已經是大叔一位了    七歲了   

他對Q妹很有興趣    一直繞著Q妹    想跟她玩

但    很神氣的Q妹卻不理他   而且還覺得害怕     看Q妹那個表情   還蠻好笑的

ossAxG7JsWDwo1hdF7ZMqCQ.jpeg  

波卡的麻麻很喜歡Q妹    說波卡只看漂亮的妹

哈哈    真的是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妹v.s.恩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