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1/09 22:10:00

   首先    來一張霸道Q妹的照片

   Q妹麻都有功課要完成

   但   我家大小姐~Q妹    很愛欺負麻麻

   看   當我要用紙的時候    這個小姐就這麼大辣辣的坐在上面

   還坐的理所當然   讓Q妹麻哭笑不得

FXSN8RCumhH3G2vjvL5oPA  

   Q妹麻如果回雲林   必帶她回去

   車上為了防止她吵鬧   只能帶著一包吃的   來哄她

   還好   回雲林   還有好吃的等著她

 C0DCaQSss759JJgs_sfbgOA  

   看   這是哈吉麻送的餅乾    哈吉麻也開始做起寵物餅乾

   因此   我們家Q妹有福了    哈吉麻的FB有在販賣唷   

   想參考看看的朋友請   點我

   瞧瞧她    眼睛都快脫窗了

e4sPO4EDx05DtDxD4uJ06g  

   我最愛這個愛心圖案    象徵著我的愛

U1Ul7HrzkOJVT3JVI58MRw    

   看看那一點也不淑女的吃相

xIgMicmhdkrM0R7MmkDtKA  

   跟要等等才能吃的模樣   大大不同

o5jXsAthmAcC9LK5p2zqAg  

   另外   我們一家大小去古坑綠色隧道玩耍去了

   毛小孩們還是愛草地的    因為草地上有著吸引他們的味道

bfIrYpZnJfVA5cmyAllWOQ  

   天氣很好  所以當天很多人   很多小孩

   Q妹也很好奇的東看看西看看   三不五時就停下來   往遠方望去

   我們家樂妹妹很想牽Q妹    但Q妹不想給牽

11d0fTB9iKfdafNO65s3Lw  

   突然間   地上掉了綠色隧道有名的廖媽媽杏鮑菇

   連Q妹也無法抵擋的不放手

   我倆就僵持在那許久

 

kS5YHEY_DW5Rk615h8Cxsw  

   最後送上很有感覺的照片

   樂妹妹和Q妹一同看流星照

   我們家樂妹妹原要跟Q妹說  看Q妹麻那裡   要照相

   恰巧的照下來   原本以為失敗   卻沒料到有不同的效果

t_YhKLkRoj3LXpiWvs728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妹v.s.恩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