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2/03 22:15:00

   先來看看這美麗的背影殺手是誰

v0ASRRu_J0KM6045T9uhBA.jpeg  

   每當我要弄飯    不管是弄我的    還是弄她的

   她就會是站立姿態    一直吵鬧加抓我的手或腳

   像這樣

zWpf_E7jNUs_1t4Qt0aX5Q.jpeg  

   或者是    走到跳跳的走到遠方    對著我傻笑

   (想說這樣就有得吃了嗎)

oAhs4bzHc8LFsxYqdcEzhQ.jpeg  

   持續不理她   她就會坐在食物區下等待    好像知道    只要乖乖坐好就會有好康的

   (可惜   Q妹不能吃   愛她   更不能讓她吃人類的食物)

 SafzFCFmDGZa4FUssO6ssfhg.jpeg  

    等她發覺這招沒效   會開始不安的站在桌子旁東聞西聞

HN2pnoBLSKKsoAhRNo9WQg.jpeg  

   然後   就是一陣吠叫聲    說著--給我吃給我吃

E8lwb9e_AF3FMFuphcmmJg.jpeg  

   這張白桌大部份都放她的食物

   看這個小孩    知道她的飯在放涼中   

   因為自己拿不到    只好在下面等待

DzWa_MW_EQa6m0IaQEoylQ.jpeg  

   開始發出哼的聲音後   一下子看上    一下子看下的想要人幫忙

sssl9HWxzac1RjhCtBLfRfg.jpeg  

   沒人要幫忙    只好望著食物狂叫     看看食物是不是會自己掉下來

mjGoMssxyJgIxlyFAu9OkXg.jpeg  

   來放段她討吃的模樣吧   這盧功真的很強

   不知道有沒有人比她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妹v.s.恩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