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7/10 10:36:00

Q妹真的很黏麻麻    老是要麻麻抱抱

連睡覺都不想離開麻麻的腳

其實麻麻的腳肥嫩肥嫩的    是最好的床

     4iraY8eMYV39Sl9k9lsugg.jpeg  

  看她楚楚可憐的模樣    藉你躺一下

  不過   不會不舒服嗎     被照相聲吵醒的她   眼神有點迷惘

 

  再來就是之前拍反虐待  反棄養的照片    想讓她自己用個X  

  但    她做不到    麻麻只好加入的幫忙啦

      mHsqpMi2gzUcD9QVxkOZ7A.jpeg  

 Q妹"我們都很可愛   很愛人類   愛我們就不能棄養我們喔!"

 

 看到這   好想念Q妹長毛的樣子

 重頭戲來了   來看看Q妹剪短的照片囉

 

 雖然Q妹嬤和公都反對Q妹剪短  

 他們宣稱"博美就是要長長的才漂亮"

 但    有時在樓下沒有吹電風扇的她    還真怕她熱暈

 加上要帶她出門    所以   來個先斬後奏 lQkq8ChixbpLkAvoFlewzQ.jpeg  

   去美容院接Q妹時   還真的認不出她   當她看到我時   開心的打轉時

   才知道   那是我的寶貝Q妹   看她從孤零零的等待我   變成開心的模樣

   還蠻心酸的   感覺好像我拋棄她一樣    來看看之前的她

A7L3RLUaTwjcHkD4vGWDNg.jpeg  

   是不是整個差很大

 

 

0fB8Y2qorazCm2R5AM9Pog.jpeg  

   剪短的她變可愛了    整個像小孩  

   小姪子一直說    阿姨    可不可以幫她改名叫"咖哇一"    因為她真的很"咖哇一"

   都快笑時我了   

 

   再來一張她睡著的模樣    超甜

    8ppHFGG6mEjlzuwWccpOJg.jpeg  

    Facebook Plur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妹v.s.恩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