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2/27 23:30:00

Q妹開始進入脫毛的時候了

怎麼會在這時候咧    天氣可是冷的不行的耶

看她毛不均的樣子     有點像猴子    還蠻好笑的    有老成到吧

kT9b92PI8Ok8n43WPssN4LA.jpeg  

   Q妹超愛亂吃東西     自從知道後    再也不敢放一些有釦子的衣服給她了

   她那尖尖的牙      還真的很利     不敢領教

   看這麼溫柔的樣子還蠻可愛的

ezml09NeWXQtnJ6P9OJGYA.jpeg  

   跟她說話的時候   她最喜歡擺出這種無辜的表情

   好像很認真的想把話聽進去    卻又聽不懂的在回答什麼?

 

eUmztw_qHiOGusfXloP1Pg.jpeg  

   除了米奇    最愛的就巧拼    百咬不厭

IZgya9lZs3PTsMU48or3aw.jpeg  

   看Q妹這模樣   好像什麼都不怕   其實她是很膽小的

   打預防時   我不敢看    只能抓住她     聽到她的唉嚎聲後    我轉向醫生

   醫生笑說   我都還沒打耶     我一驚    啥     Q妹也太怕打針了吧

    別看我這模樣    我可是很膽小的

VrIo0rdBKsCEW0jZEBePrw.jpe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妹v.s.恩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