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2/06 23:50:00

首先   謝謝大家的關心    經過星期日全天候的陪伴+按時的餵藥   她已經好很多囉

mi6YJfssnSjdrpnMv7gxtng.jpeg  

  看又可以活力百倍的找東西了     有點失焦    真是可惜

  回復活力的她    愛做的事情   看看她在幹嘛

pAmHghnss0vfIw7hk3mEAVg.jpeg  

   沒錯    這是她的新玩具    巧拼    這塊有點過大    所以造成下圖的可愛模樣

3eypqa4785ss0F9itpgSPmg.jpeg  

   都快看不到她的臉了啦    另外還有小的巧拼

HZxZUk3SuZ_eZ2glQvDPLg.jpeg  

  VssssBoswuRiNkMG19KWgKmw.jpeg  

    這一張是正面耶    而且    水汪汪的眼睛    好可愛   

    好像在說著    你在看我嗎    可惜的是   她不愛拍    一看到馬上起身

6H7rIR1G1IRWGBXssWZ0yEQ.jpeg  

   準備飛向我的鏡頭     還因此   我曾嚇到的拋出d90

   還好是在床上   不然      D90會因此而向我說再見吧   

   希望她的牙快長完     看到那被咬的巧拼是一個個深下去的洞

   還好巧拼不喊痛    但我會痛耶     別再咬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妹v.s.恩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