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1/16 23:41:00

話說我們家Q妹    居然也四個月大了

長大的她    愈來愈黏人   只要看到我的腳    就是一陣叫聲

 

在房間的她     會一直在床沿   要人家陪她玩

在樓下的她     還是喜歡跳上人的腳賴著

 

在房間的她真的很大小姐

一直喜歡咬我的腳    怎麼說不行  

就是你說不行    我做我的    真的很麻煩

 

所以    我只好跪著用我的電腦

沒想到這個小妮子卻    還是霸著我的腳

看看    想到這個我都想笑

0AYr1d1YFoWerLFkHpEtgA.jpeg  

留下妳欺負麻麻的証據了      用反手拍    還真的不容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妹v.s.恩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