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8/26 23:42:00

一個星期不見    雜草生又生    來除草囉

-----------------------------------------------------------------------------------------------------

Q妹麻回來後    Q妹更黏Q妹麻了

只要不是上班時間      Q妹麻要出去   Q妹就會一直叫

 

Q妹--帶我去   帶我去   帶我去啊

 

頓時之間Q妹變成了提拉米蘇(帶我走)

 

Q妹麻如果在家    Q妹就是要賴著Q妹麻    即使只是坐在腿上也很滿足

Q妹麻通常都會為了不讓她吵鬧    而順著她的意思

也因此Q妹麻的爹爹一直唸--你太寵她了啦

Q妹麻--沒有啊    我哪有

 

當Q妹麻的爹爹因為Q妹吵著抱要兇Q妹時

Q妹麻--不要這樣嚇她啦    那又沒關係

(大家一定會說    Q妹麻   這樣不行喔   太寵了)

但   Q妹真的很像個BABY

咱們來看看她BABY的樣子吧

 

BABY黏麻麻的樣子--討抱抱中

 

只要Q妹麻不理她   她會一直這樣鬧   除非Q妹麻的爹爹來兇她

Q妹麻的娘說--Q妹很像你小時候

Q妹麻--像我?!(驚)

Q妹麻的娘--你小時候就是這樣硬要我抱   不抱就是哭鬧

Q妹麻--現世報(心想)

 

不過   她如果能一直這樣活潑    Q妹麻也不會計較(一整個寵小孩的麻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妹v.s.恩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