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5/08 00:01:00

最近有好多事要分享    所以   不能再懶下去了    

我要用力的寫Q妹的點滴 (握拳)

 

Q妹這個挑嘴妹    光是飼料問題    就讓我一個頭兩個大

咱們來看看是那四大飼料吧

e18zF5KRUgXJxUjA7GuYDw.jpeg  

   第一個   就是那有機的    大家很推    Q妹醫生卻不知的『小歐』

   從一開始    Q妹還會吃喔    但自從她知道了人間的美味   

   她開始不吃了    常常就是聞一聞    閃人去

   有人說:『小歐太有機了,所以挑嘴的不愛吃。』

   沒錯    Q妹就是其中之一

 

   看她這樣不吃也不是辦法    所以趁著快吃完小歐

   心裡浮著“終於有理由可以換了“的念頭

   開始google下去    選定愛肯拿幼母犬

0IhAuR23ssbaNC5gdYUHjQA.jpeg  

     看一開始的她    多麼的有興趣     一直聞個不停

   25HXFpfI9HXPURIdeDM_GQ.jpeg  

     現在她都知道乖乖的    就會有好事發生  

     常常    就是用這招甜死人不放手的笑容    攻擊我

 

     我覺得愛肯拿的味道還蠻重的    一開始的她    也是捧場的

     把不要的挑出    剩她喜歡的    是她最拿手的

N9fszMCJK_gDYsWulUfb4g.jpeg  

   看看地上    就是被排擠的小歐     明明就淡淡的香啊  

  

   可是不知怎的    Q妹吃愛肯拿    總是會便便不美麗   

   再次的基於“天然尚好“      我就買了奇跡天然糧

  

  pMcyPs2zmhs01xve5YPGZQ.jpeg  

   大家給的評語是:『裡面有著乾燥的水果,孩子們很愛。』(圖中小圈圈)

   剛開始的Q妹又是很賞臉    但好景不常   

   又開始不吃了      Q妹真的    快氣死我了

 

   所以    只好給她還蠻愛的冠能挑嘴狗    但是    我不愛

   不過    這有什麼辦法    她覺得冠能有種莫名香的味道    吸引著她

   u1wYZxWA2ffElp6Sk4OAcg.jpeg  

    這    逼的我   只好讓步了    總比她都不吃好

    吃完手上的還會討討

i97RCzECaxdYe3yOGc3muA.jpeg  

   不然就是少女祈禱的眼神      一直的想吃冠能的

AO137WxvCg_Ndf3Qssiy1tA.jpeg  

   坐下不成    再趴下    Q妹:我很乖喔!可以吃了吧

xvnT5nExeX1CW3qEvQfrDw.jpeg  

   原來    不是我們覺得好就好     也要看孩子同不同意

   這還真的擾人呢    挑嘴妹    這下滿意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妹v.s.恩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