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4/25 22:47:00

  陪伴我的Q妹也已經五個月了   總是不敢想像少了她     會怎麼樣

 

  前些日子   有把Q妹放到地上

  結果    她以為我在跟她玩的跑給我追時

  我的心停了    旁人也目瞪口呆

  因為    她跑了出去    就差那麼一點點就和摩托車相撞了

  還好婦人有放慢且拐彎    還好Q妹也有剎車

  否則我就看不到Q妹期待的表情了

ssecyhYH0eP0Jas5o12ssO8Q.jpeg  

   另外   今天一早   看到Q妹送我的禮物--嘔吐物一灘

   很自責    因為她四點多就起來     想找我    我卻不抵睡易的到另一間房睡覺

   沒想到    再次踏入房門     是這麼驚人的禮物    而且還有點乾了

 

    立刻帶去看醫生     沒想到她還有發燒

    共打了三隻針    結果在回家的路途上     不知怎的   她不安的想出來

    結果就這樣的爬了出來    我的媽啊    馬上停在路邊     想拉她起來

    但是    她是從左邊爬出     左邊正是大馬路    沒辦法立刻停好拉她

    又怕她衝了出去    又沒人幫忙     麻麻的力量是很大的

    我很MAN的拉起她     把她安全的抓起來    嚇了我一跳

 

sH7Y6vESb_1RH0kNhDxb_w.jpeg  

     Q妹:『我是無辜的!!』

 

     這樣不打緊    回家後    哄著她    摸著她的毛    沒想到看到一灘血

     又嚇死我了    怎麼會這樣    馬上打電話問醫生    

     醫生告知是因為Q妹打針時緊張動了    而不小心紮到血管   

    

     這    讓我哭笑不得     為了以防萬一   再度回診    請醫生看是否有持續流血中

     這次的回家路途上     Q妹又不安份的叫

     回家後    發現一灘水     哪來的水?

     找尋源頭    原來是Q妹流口水     怎麼會無緣無故的流口水

     再次的播電話詢問    醫生說道    是她太緊張了    放鬆後的自然現象

    

     Q妹可以乖乖嗎

c9mhPANAEWTjyV1UU32IGA.jpeg  

   然後還要我讓她吃大廠牌的飼料    

   我說   她吃奇跡     歐奇斯的    醫生居然沒聽過

   這    我真的懷疑了    或許    該再次的尋找醫生了

  

   Q妹      雖然妳有時候很調皮

UxYN0wdmgkt5Ku3hei1smA.jpeg  

 但   妳要甜甜的陪我到老喔

OHT63NNi7PJIsUVMrgrYrQ.jpe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妹v.s.恩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