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4/01 17:44:00

 Q妹樓上樓下 判若兩人(國字愈來愈弱--判查了好久=.=')

 在樓下的她 是可人兒一個

 如果不在她身邊 她就會探探頭 找尋我的蹤影

 不然就是衡量地板和椅子的高度 想跳又不敢跳

xPNzdddzcDr7RCTxyuTsssQ.jpeg  

 Q妹:『在哪裡?在哪裡?我的麻麻在哪裡?』

 

 只要手裡拿著食物 沒有嚐到味道的Q妹 彷彿每個東西都很"歐一西"9fxYr1LuaHbM5SIjQt4TFw.jpeg  

 Q妹:『我可以吃嗎?』

 

 如果不理她 她就會一直望著我 來回的在椅子上奔來奔去

 

iyIMfibssj2FmDQgaQehxxw.jpeg  

 然後 等到跟她四目交接 就是這副傻笑

 讓我傻傻的走到她身旁--又被拐了

sdtJ_K2fYkiWeMDARSaxtg.jpeg  

 Q妹:『我就知道麻麻敵不過我的笑容。』

 ✚有看到嗎  我們家Q妹是外八耶 

 

 在樓上的她 超級活潑 有時候連我都"抓不住"(台語)

 漸漸長大的她 也慢慢的有定性了 

 學會了等等(雖然總是等沒多久就會破功)  但 可以慢慢來

 看她現在正在等我手上的球 臉上的笑容也超燦爛的

r4Z5jiI_OgjFtqdSxupuuw.jpeg  

 Q妹:『可以給我了嗎?』

 

 另外 Q妹也慢慢的會趴下了(有時候會傻傻的坐下、趴下分不清楚)

b_HV_J_H_KlVLo906oGtyQ.jpeg  

 Q妹:『再不給我,我生氣了喔!』

 愛玩的她 有時候會玩的太興奮 這時候 就需要它的出現

dp41zc7EbRuRsUwOioiX5A.jpeg  

 Q妹:『不要打我,我會乖乖。』

 神奇10元拖只用在Q妹不乖 純嚇唬用 

 

 給完球後 沒幾分鐘 奇怪 怎麼什麼聲音都沒有

 赫然發現這個情景

uessPssssofM_qRjQnuBpZQxw.jpeg  

 我的天啊 也太好睡了吧 趕緊拿起相機

 結果 一有風吹草動就醒的她 轉身偷看 但沒起身的意思

9DTKCxuHMIHNZKSjtEkrng.jpeg  

 Q妹:『麻麻想幹嘛?!』

 可愛的Q妹 要乖乖的長大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妹v.s.恩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