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3/01 23:50:00

話說某天晚上    巧拼上有著閃亮亮的白色物品     彎腰撿起

居然是牙齒耶    不是我的    那就是Q妹的啦    好可愛的一顆

後來    抱她回房時    聽到她一直在舔巧拼   突然間   “鏘“的一聲

心想:『小妮子不知又偷吃什麼了…』   正要查看時   

嘿嘿    又是牙一枚耶    真的太幸運了

27FvssCn_uHzV9p_8BQu_9g.jpeg  

   好小好小吧    可是六個月大的她   二顆也太少了吧

   趁著洗澡    順便問一下醫生    卻被反問:『有常帶她曬太陽嗎?』

   嗯     沒有   結果是    沒有常曬太陽的她    成長會比較慢

KkGZVkfdAQqcAul2UFCDnQ.jpeg  

   但我覺得她有長很多了啊    看尾巴都長成“甜甜圈“了

   wej4QealHHciLQfvJpG09Q.jpeg  

     Q妹:『聽到沒~醫生叔叔說要多帶我曬太陽。』

     可是    困擾我的是    Q妹很愛亂吃東西      所以     才不太讓她到地上去

     吃的時候   拉了她一下    就耍賴的趴在地上不走    公主病現身

    jkgRT5XUZrlmgTqIdt4CZA.jpeg  

   Q妹:『我有嗎?』

   曬太陽一定要的啦     看下過地板幾次的她    非常的有活力

   找到方法後    會讓Q妹在外面跑跑跳跳的

yVsskJWBF1Z18CnKpyXWdRQ.jpe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妹v.s.恩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