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2/06 23:55:00

看到包裏很開心的Q妹    彷彿知道那是她的

Q妹:『快開!快開!我等不及了。』

VRIjxqsTssOVq_vrmJzwmFQ.jpeg  

  看到這張   再比對之前的照片    深深的覺得    她長大了

WG5qfmUdLUissvyFMKuRa8Q.jpeg  

 Q妹:『看的出來是我嗎?我變正妹了吧!』

 另外   原本都覺得她毛怎麼這麼少    很擔心的

 看到以前的她   擔心也沒了  

 買了棒球裝後    才肯定她是穿八號

 一開始買的衣服    幾個月後還是穿的下耶

yit8lwAWz0dmSTsW_VBx2g.jpeg   

  看看她在期待什麼     等得這麼專心

CjkCemN8v6olSZa4MnK6ssw.jpeg  

  Q妹:『快開!快開!我要吃!』h0UMSGkIsbQk5VvVCV7sTw.jpeg  

   她好喜歡吃起司    再來吃吃看這個方便餵的起司粒吧

   看看她得手後   馬上轉身啃了起來 kjvnNpSG_xBjDnnk4eGVeg.jpeg  

  再看看這不顧形像的吃相

VBQssAF4AyU4dZFDS1fxhQ.jpeg  

   麻麻:『小姐不想嫁人了!!』

   Q妹:『真的很好吃唷!』

P3GYaETg1p3XsgXK4sssssQ.jpeg  

   可是   吃了幾次後   不知道是不是她還小   腸胃不好

   便便都會有未消化的起司   所以    不太敢給她吃了

   還是少吃為妙吧  

   看看她還有另外一件衣服    這件蠻適合她的   還有小帽帽

   但每次穿都要一翻功夫   所以   帽帽先拿下吧

QY1HiKodOOLdF5s0nyuuAg.jpeg  

  每次穿衣服都好像很不舒服的狂抖身體    不知道是不是不習慣

  Q妹:『快幫我脫掉啦!』

  麻麻:『可是你穿衣服很可愛的耶!』

  捨不得她抖身體    還是脫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妹v.s.恩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