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2/03 00:09:00

要讓Q妹看鏡頭很不容易    要拍她睡覺的模樣更不容易

Q妹睡覺時    總是淺眠    只要我稍微翻身   

就可以看到她圓滾滾的眼睛正看著我

 

但是     不死心的我    還是要來試試    

首先    拿單眼會動作太慢     只好拿手機來拍

 

第一次實驗     失敗      看她帶著睡眼惺忪的樣子看著我

Q妹:『你太大聲了啦。』        麻麻:『我已經很儘量的不要動了耶。!』5YMTYlTaOFKMWHplLIE_4Q.jpeg  

   然後    像這樣呆滯的她    會持續很久     久到足夠我一張接一張    她也都不會動

   而且     在她面前拍特寫    也還是這副呆滯樣    

vCiGr2XPdGxBE9McJEXB4A.jpeg  

   國父革命都要那麼多次才成功   想不到我的偷拍第二次就成功了

  

   帶Q妹出去過二次    大部份都得到讚美   

   其中有個孩子天真的說了:『媽!你看那隻狗好像猴子!』

   Q妹:『麻麻!我真的很像猴子嗎?』     麻麻:『是啊!但是你還是我的寶!』

caIRVhO0BAHKgR_mgHPoKg.jpeg  

   看她眼睛這樣    就知道沒有熟睡    聽到聲響半睜眼的她   好可愛

   Q妹:『你又在偷拍我了厚!』

AKMOMnmmRB7cieetIPKj2g.jpeg  

   慢慢的    眼睛愈睜愈大    但還是像第一次一樣     呈現呆滯狀

ssPMOy9FIWssC59mvnWOUUJg.jpeg  

   不理她繼續拍    結果是她真的準備起來了

   Q妹:『再拍我要起來了喔!』

jonyiDO9ylv8C9Btn5xFsQ.jpeg  

   敢快停手     等她再慢慢的進入睡眠      終於     睡甜了

zQHHu3vCKS55BZfw6dptgQ.jpeg  

   米奇是枕頭    這樣的她好小喔

THeK4OfOQoTfgER_YiVb4g.jpeg  

   睡覺的Q妹    好像小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妹v.s.恩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