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2 22:22:00

  網路上說    需要給毛小孩一個屬於他的睡覺地方

  這樣   他才會覺得安穩   

  如果有疾病需關籠    也才能適應

  (如:結紮、膝關節手術)

  另外    還可以用外出籠替代

  因此     那陣子失心瘋的Q妹麻買了外出袋後

  又順道買了一個外出籠(600)

  為的就是    Q妹有一個屬於她的天地

  (其實    Q妹已經有一個不進去的大籠子)

 

  ========================================================

 

  一開始   想用屬於她的東西來誘導她進去

  (    多麼精心的佈置)

 

 nDvCVH3hUVTwhFNi9iUp2w  

 

  但   她卻是站在外面觀望

 

 GGk3HJFtMMHx6PX8Iadssssg  

 

  而且   以為我在跟她玩的   進去拿她的玩具後    即跑出

  沒有一下子   便出來了

 

  XndHuLMjQAZG2LD6Wmahbg  

 

 

  結語:

 想訓練她進籠    卻訓練不成  

           倒為了不讓她站立叫我起來    養成了她跟我睡的習慣

           正在等待使用的時機

 

 

  請猜猜我家的小妮子在?

  為了不被我搶走    她只好這樣

  Q妹:我麻麻很壞

 

 VmB0ff4ssK7rlwssVDoG3ERw  

 

  她是為了保護Cookie麻介紹的史迪克

  看她好像在吃很好吃的東西一樣

 

 8PPOcE0A7EoxWqatRfz3_g  

 

Ik4REkYllapJ6PBQg_SGZg  

 

  

  把她搶走後    換成玩具

 

 8YSBWQhpHiiDQE8UZTgd2Q  

 

  玩了幾下    就不想要了(喜新厭舊的小妮子)

 DknrssmsOuPJsHySP3oIh_A  

 

 

  補捉了一些可愛的鏡頭

 

 bxGtAssk9Ojdbog2N2DGNIA  

 

zn1ZRRjsEmK9xcDPD3PazQ  

 

  

  史迪克心得:

         一開始的時候     Q妹很愛

         但沒多久     Q妹知道那不是肉肉後

         她不愛了     現在變成三不五時消遣的玩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妹v.s.恩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