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4/03 23:30:00

   Q妹麻台中的家沒有廚房

   所以     當在煮東西和準備餐點給Q妹時   都很困擾我

   因為     嗜吃如命的Q    總是不顧自己的腳

   一直狂站著   外加跳

   把她抱起來準備    就給我用哭的    而且    還掙扎的想下去

   看她就是這副模樣(還給我裝天真)

 

  Zbm1S602usbRAuSTtssQ1ssQ  

  

   當她知道站著我不會給她時

   就會變本加厲的用手播我    不然就是對著我叫喊

   (真是沒把她娘放在眼裡)

   請看兇巴巴的恰查某

 

 J6zLfiG1FUh78_qtBeJPXA    

 

   只要讓她聞到食物    小臉就湊過來的狂聞

   而且    連還封著的生肉她也聞得出來(好鼻師)

 

 6UiY7juzPG4M5LVLQzJtog  

 

   Q妹真的還蠻聰明的   自從用乾燥機烘過幾次肉肉後

   她知道那個機器會變出美味肉肉

   每當機器開始運作    她就會開始對機器吶喊

   不然就是當『守肉圓』

 

 _gasxMTpbk6AFNamGvadng  

 

   肉肉烘久也愈來愈有心得

   料理紙不可少     收藏時要放乾燥劑   

   有買脫氧劑     但收藏不便    放進盒裡   

   開始放揮作用的把盒子吸成真空    

   不放進盒裡    接觸了空氣    很快的    就沒用了

   不久   會想下手封口機

 

 MdCLeweLTCiOmQ5cmc7pGw  

 

   看她吃得開心   麻麻我好有成就感

   而且    也跟著開心

 

 kgcht3kdssz2xssk55L8C7ZQ  

 

  偷偷告訴大家    愛吃鬼Q妹因為腸胃不好

   醫生有建議    減少空腹的時間

   Q妹麻上班時間1:00-9:00

   所以    現在Q妹在五點會叫麻麻起床備飯

   Q妹麻上班前(十二點)     再備飯一次

   Q妹麻下班後(九點多)     再備飯

   搞得Q妹麻的黑眼圈又深了一層

   但   看到她這麼甜    好像值得厚......

 

 Gssj61QaZnUAlUaRs2KZrH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妹v.s.恩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