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1 23:28:00

  看了Q妹在心之芳庭的照片 

  突然覺得她的毛     有點雜亂

  因此    心升要再幫她剪毛的念頭

  但是    Q妹在虎尾固定洗澡的那一家    只有剃毛沒有剪毛

  所以    Q妹必需在台中完成剪毛這檔事

 

  永遠記得Q妹第一次剃毛的情形

  那次的她    好像身上的毛全被扒光般的短

  在去接她的那一刻     覺得她變得很沒自信

  好似在擔心 『我這樣好醜     麻麻會不會不愛我

  而看到她剃毛後的第一個念頭是    傻眼    及認不出她

  直到她著急的想找我時   才知道   那就是我的Q

  看到她這般沒自信    還要安慰她    你怎麼剪得這麼可愛

  來看看她之前的短毛照

 

 x2ZI3Zw0vh41I7we7IrEVg  

  

  看了之後有沒有覺得    Q妹怎麼這麼小一隻 

  這次    特地跟美容師說    只要修一下    不要剪太短

  去接的時候   還好   我還認的出來Q

  而她也沒有不悅的感覺

  來看看她新髮型

  朋友說   她的眼睛變得更圓了

  (麻麻覺得是因為想吃   眼睛張得特別大)

 

 QAKahwzfl6HKGDeD1jWgcg  

 

  一開始   Q妹麻又不習慣了

  但   一天後   以開始覺得   Q妹好可愛

  這樣的她    像隻熊一樣    圓圓的  

  而且   比起以前   她長大許多(Q妹麻的錢沒有白花了)

 

 FW05K7t1Ac9_mgzrku76zQ  

 

  看她剪完後    狂睡的模樣

  好像很累的樣子    偷照她    也只是醒著   卻懶得動

 

 n0a6pvGWmssFLOoTEpHDQyQ  

  

  Q妹麻又開始想念胸毛很多的Q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妹v.s.恩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